欢迎来到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0411-86112222 返回首页 大外官网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外籍专家春季文化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

为增强我校外籍专家对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了解,激发他们对大连城市的热爱,同时促进外籍专家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23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外籍专家春季文化之旅”活动,外籍专家及其家属、相关师生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3.jpg

1.jpg

   此次文化之旅分为“城市建设——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与“自然环境——大连市星海广场”两大环节。在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外籍专家们通过图文展板、专业讲解、数字沙盘和视频资料等,深入了解了大连的历史变迁、城市发展和未来规划;在星海广场,外籍专家们认真了解了中国首座海上建造锚碇的大跨度双层悬索桥——星海湾大桥的建设过程,同时欣赏了星海湾美丽的自然风光。外籍专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大连注重生态优先和以民生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对大连的未来发展建设更加充满信心,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大连、为大外的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外籍专家活动,满足外籍专家的精神需求和生活需要,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贡献力量。(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