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0411-86112222 返回首页 大外官网

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江苏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

6月12日,大连外国语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副校长姜凤春、校友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近5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2.jpg

3.jpg

   江苏校友会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正式成立。这意味着散落在江苏各地的校友们,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校友之家。姜凤春副校长在江苏校友会筹备期间,就一直密切关注在苏校友,了解江苏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第一时间给予母校的关怀。

   成立大会上,姜凤春副校长为苏州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师资情况、专业学科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指出,衡量一所高校关键的指标,除了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科研课题之外,最重要的是人才的培养。在一定程度上,奋斗在世界各地和各领域的优秀校友们才是大外交由社会的满意答卷。希望各行业领域的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月16日刚刚成立的浙江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也专程到会祝贺,旨在谋划区域校友及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钟青)